跳到主要內容

2017下半年路跑賽-2017矽品臺中港灣馬拉松


這次參加牛爸公司的比賽(也有對外開放報名),去年帶小牛來參加,不過她真的是不太能跑,今年我們兩老還是自己來參加吧。一直主張這個世界就是有跑全馬才能看到的風景的我,自暴自棄又開始跑半馬了,仔細思考,因為實力不夠,每次參加全馬,後半段真的是痛苦萬分,還是從半馬開始打掉重練比較快。
來到熟悉的高美濕地,還真冷,冷風一直吹,連忙鑽進人群中避寒,這次我同事也有報名,從頭到尾沒看到她人,但最後一公里她跑出來超過我,但我已無力追上,這就是人蔘啊。這次拿了一包energy跑,直到倒數第二個補幾站才喝水,省了不少時間,由於本人有被害妄想症,一直覺得有人追我,有腳步聲離我很近,因此一直不敢停下來,除了沒進補幾站,連鞋子裡有小石頭都沒有停下來處理。
回家之後因為感冒惡化,把小牛交給牛爸處理,早早去睡了,沒想到,第二天又復活了,耶,再度開始好好練習吧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小牛吃遍世界-2011日本九州自由行第四天-咖哩飯與蛋包飯

開始跑步-第35次路跑賽-2015台北馬拉松 全馬42K

2016廣島自由行+家族旅行-Day1 湯田溫泉泡湯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