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上半年路跑賽-晨曦麥香馬拉松 全馬


雖然從第一次參加晨曦麥香17公里就決定再也不要參加了,但是因為價格便宜,所以後續又參加了好幾次。之前都只有半馬,今年第一次辦全馬,我們同事就組一團參賽(之前的休閒組),現在已經變成全馬組了。
路線跑起來還OK,很平坦,交管也比之前好多了,路邊有很多老人家,都會幫我們加油,大雅還是相當純樸的,雖然離台中市區只有15分鐘。我給自己的目標是前30公里都不用走的,過了30公里,跑跑走走的,路邊車子裡有個小男孩,大聲跟我說:加油,瞬間就充滿力量。
可惜補給只有水、運動飲料、餅乾、香蕉、小番茄、橘子;,沒有麵包、海綿、滷味、烤肉等等(被之前的比賽寵壞了),還好身上有自備補給-羊羹(前幾場都有帶,但沒機會吃),這次終於有機會吃。後半段有檸檬片,但沒有海綿,太陽出來有點曬。
最後無痛完賽,比我腰痛的同事還慢40-50分才回終點,唉,就說我每次都信心滿滿參賽(明明沒什麼練習,就是有信心的怪人),我同事每次都前一天還在想要不要棄賽,但每次都比我快很多回終點。
第一次製作了全馬開箱影片(亂拍一通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小牛吃遍世界-2011日本九州自由行第四天-咖哩飯與蛋包飯

開始跑步-第35次路跑賽-2015台北馬拉松 全馬42K

2016廣島自由行+家族旅行-Day1 湯田溫泉泡湯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