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開始跑步-第39次路跑賽-第六屆2016 晨曦麥香『豪情邁步』馬拉松 半馬21公里

再度來到了大雅晨曦麥香路跑,三年前剛好阿公阿媽要掃墓,只好推小牛出發,今年阿公阿媽又要去台北,只好請我阿媽(小牛的阿祖,八十幾歲)幫忙照顧小牛。
連下了好幾天雨,比賽這天早上涼涼的沒下雨,很適合跑步,這次的路線也和三年前不同,跑到中科,減少之前人車爭道的危險情況,報名費只要500還退100,應該是全台最便宜的半馬,所以參賽人數眾多,也不少高水準的跑者和年輕的跑者。牛爸忘記帶GPS錶,跟著人家跑,結果前三公里只花了12分鐘,沿路特別留意一些女跑者,補給站不逗留,到了終點還能衝。

這次跟之前一樣一邊聽音樂一邊跑,因為擔心重聽,並沒有用耳機,結果快到十公里的時候被阿伯念,那個阿伯很討厭,除了語氣很討厭,打扮很討厭,長相很討厭,一開始還用手肘撞我且沒有道歉。總之,平常個性溫和的我,難得跟阿伯嗆聲,哈哈,我叫他不要聽可以跑快一點。結果,他跑不快,我還是必須超過他,只好把音樂關掉,超過他。還有我的心跳錶,之前都綁太鬆,所以心跳一直破錶,原來不是我的心臟壞掉,也不是手錶壞掉,是綁太鬆了。

總之,晨曦麥香路跑,離家近,報名費便宜,路線平坦,精實跑者帶你跑,值得繼續參加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帶小牛吃遍世界-2011日本九州自由行第四天-咖哩飯與蛋包飯

開始跑步-第35次路跑賽-2015台北馬拉松 全馬42K

2016廣島自由行+家族旅行-Day1 湯田溫泉泡湯去